祁南_Blnsomnia

比较杂食,但是cen是不可能少的,梗比较烂,注意避雷

[卡c] 伟大的卡慕sama的日记(甜文)

#ooc

#卡c

#脑嗨产物

#文笔不好



2月14日

今年的情人节也不出意外的一个人过呢,狗情侣能散一个散一个.


2月13日

黑猫那个傻狗记错日子了,以为今天是情人节,被女朋友骂了,狠狠地嘲笑了.

单身真好.


2月22日

高三真踏马累,黑狗还嘲笑老子,祝我们的黑涩猫妖大少爷周考挂科.


2月23日

今天新来了个转班生,叫badcen,成我同桌了!看上去好可爱啊,可惜是个男生.


2月24日

badcen迟到了,班主任竟然没骂他?草,双标狗.


2月25日

周考,题真踏马难,估计挂了,badcen数学最后一道大题竟然做出来了,感觉可以抱大腿.


2月27日

成绩出来了,黑狗挂科了,我好难过啊哈哈哈哈,我也挂了...草,badcen年级二十一,好nb.


2月28日

badcen没吃早餐,早操晕倒了,我背他去的医务室,他好轻,身上还有淡淡的香味,他真的是男的?


3月1日

badcen没来学校,因为胃病请假了,黑狗也有胃病,两个sb,知道有胃病还不好好吃饭.


3月2日

badcen终于来学校了,黑狗又踏马的秀恩爱,草.

badcen给我棒棒糖了.


3月4日

帮badcen带了个早饭,算是昨天棒棒糖的回礼吧,他对我笑了,好可爱啊.


3月5日

黑狗觉得老子是gay,傻狗东西,老子是他爹.


3月18日

我要和黑猫考同一所大学,让他洗三年的臭袜子.


3月19日

今天回家晚了,抄小路回去看见badcen被欺负了,一群菜鸡,也就会欺负弱小了.


3月20日

badcen没来学校,黑狗说那群人是badcen以前的同学,欺负他很久了,badcen转班的原因估计就是这个.

一群废物,下次见到一定要打的他们叫爹.


3月25日

badcen已经好久没来学校了,这么久了,他不会有事吧.


3月30日

badcen来学校了,他看上去有些憔悴,我给了他一根棒棒糖,他笑的好可爱.

badcen没跟我说他这几天干嘛去了,只是说着没事,我有点担心.


4月2日

badcen邀请我到他家去,草,好兴奋好激动.

badcen有个跟他一样可爱没他可爱的妹妹,才小学,有自闭症,好可怜的小妹妹.

badcen父母常年不在家,一直都是奶奶照顾他们,就在十几天前,奶奶去世了,badcen也是因为这个请假的吧.


4月4日

草草草,badcen抱着我哭,他好软,那个sb把他惹哭,老子要宰了他.


4月5日

最近放学一直和badcen一起回家,以免让他再受欺负.


4月7日

黑狗谈恋爱被发现了,惨咯.

今天黑狗老被叫到班主任办公室,他们俩估计要黄,希望他们没事.


4月8日

黑狗分手了,他今天一天都不怎么说话,老是看那个女生,可怜的孩子啊.


4月15日

badcen最近上课老睡觉,被老师点名好几次了,怎么回事,好学生晚上也会熬夜打游戏?


4月16日

badcen被请家长了,因为他成绩下滑厉害,他现在是年级九十三名.

他母亲好漂亮,看上去非常年轻,但是他们母子的关系好像不是很好.


4月20日

老子进步了,进大步,竟然挤进了年级前一百,老子是天才.

badcen最近状态好了很多,成绩也上去了,年级五十八名,学霸就是学霸.


4月28日

黑猫休学了,抑郁症复发了,惨惨,希望他能早点好起来,说好了大学要帮我洗三年袜子的,可不能让他爽约了.


5月2日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了,badcen看上去却好轻松的样子,大佬啊,羡慕.


5月10日

我去看望黑涩猫妖大少爷了,他瘦了好多,却还信誓旦旦的说考同一个大学没问题,洗三年袜子而已.

他要是能好起来,让我帮他洗三年袜子都没问题.


5月14日

我和badcen之间的感情好像有点微妙,不像是和黑狗那样好兄弟的情谊,更不像是朋友,感觉怪怪的,说不上来,黑狗非说老子谈恋爱了.


5月19日

黑狗怂恿我明天跟badcen表白,我怀疑他是sb.


5月20日

今天,怪怪的???badcen好像有话要说,又好像不能说.


5月21日

草草草,我趴桌子上睡觉的时候,badcen竟然说他喜欢我,草,我根本没睡着好吗,怎么办.


5月28日

黑猫来上课了,天才少年还真的不吹,请假那么久还能跟上复习进度.


5月30日

今天,晴,而我的心情,阴,badcen竟然和其他女生聊天,他们聊的很开心的样子,极度生草,今天也是糟糕的一天.


6月4日

badcen说希望我们能考上同一所大学,考完后,他有话要说.


6月7日

高考了,好紧张.


6月9日

考完了,好像没有很高兴,感觉好轻松.

我好像被鸽了怎么办,怎么都找不到badcen.


6月18日

我找到badcen了,他在一家奶茶店做兼职,看上去阳光可爱,我去找他,但是能感觉到他在躲我.

在他回家的胡同里,我堵住了他,问他为什么躲我,结果他哭了,我傻了,我是恶人,竟然把badcen弄哭了,我罪大恶极.

我轻声安慰着他,等他情绪稳定之后,我询问因为,原来是他考试的时候数学没写完,后面空了两道大题,估计考不上同一所大学了.

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就安慰他没事,结果他哭的跟凶了,他说了好多好多,什么喜欢我好久了啊,为了能和我考上同一所大学他付出了多少努力,他和他父母谈了很多次.

看到他这样我只觉得心疼,就说着,我也喜欢你,我们一定能考上同一所大学.

就这样,云里雾里的,我和badcen在一起了.


6月20日

在黑狗面前狠狠地秀了波恩爱,爽!


6月28日

高考分数出来了,我们考上了,我们三个考上同一所大学了,好耶.


7月1日

我们三个去旅游啦,订酒店本来打算订一间三人房的,但是经过不断的思考,最后还是决定订一间双人房,一间单人房,原因嘛...当然很正经啦,嘿嘿.


果然,我伟大的卡慕sama是攻.


评论(5)

热度(1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